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臉部保養|CLARINS克蘭詩激活小藍瓶 修復含羞草


 CLARINS  booster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
前一陣子因為過度清潔導致肌膚的皮脂膜受損,毛囊炎也斷斷續續的跟著我快一個月
這含有含羞草的激活小藍瓶就是陪我度過危機的修復型保養品

今年二月克蘭詩推出了三種激活系列的商品
分別是小藍瓶/小綠瓶/小橘瓶

專為受損肌設計的BOOSTER Repair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
健康肌膚會自然形成防禦層,但外在環境因子(紫外線、低溫、硬水等)或是現代日趨普遍的微整療程,都會破壞肌膚防禦層的機能,讓肌膚變得更薄弱、容易受傷;像是過度清潔導致皮脂膜受損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然而,敏弱受損的肌膚也容易出現不適、粗糙、泛紅等肌膚問題

🔺關於肌膚不適的反思
如果長期皮膚有泛紅等問題,不妨可以想一下在洗臉、保養的程序中有什麼過度刺激導致肌膚變薄、抵抗力變差。因為我之前也被肌膚泛紅困擾了很長一段時間,長到我幾乎將泛紅視為常態,但千萬不能就這樣將就了,還是要找出肌膚泛紅不適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自己永遠會比櫃姊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以我的例子來說好了,我在使用去角質產品之後都很容易出現泛紅、或長痘痘的狀況,可能就必須拉長去角質的時間,或T字部位局部去角質即可。but如果詢問櫃姊,櫃姊還是會說:皮膚薄還是一週要去一次啦!角質太厚會阻礙保養品吸收(....)
💡如果使用到刺激性高、使用後出現泛紅的商品都要特別留意,可能是肌膚在抗議了!

除了找出原因並改善之外,就是透過修復性產品幫助肌膚紓緩修復

激活小藍瓶-修復含羞草➜可有效強健肌膚,改善泛紅與不適問題
其中的高效濃縮配方,可有效紓緩肌膚不適,並改善泛紅,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其中,含羞草,是馬雅民族的御用草藥,有「肌膚之樹」之稱,過去用來治癒灼傷或減輕腫痛,一直都以修復功效聞名。在修復表皮層受損方面的表現很好,此外,還有抗菌、舒緩的效果。正巧碰上毛囊炎之後的一臉泛紅,就決定購入,希望之後也能一掃這些討厭的不適症狀😞

它瓶身設計的滿簡潔的,上方蓋子是以旋轉的方式打開,不易鬆脫掉落
底部就做像按壓式,反向按壓就可以滴出精華油啦,如上圖

使用方法
1.滴3-5滴自己習慣使用的乳液、乳霜,調和後全臉按壓至吸收即可
2.同樣也可以滴3-5滴在霜狀面膜當中,調和後敷全臉。清洗後也可以再乳霜步驟再次使用
這booster小藍瓶的使用頻率可以完全依個人習慣和肌膚狀況調整,當覺得肌膚敏感、受損的時候可以早晚連續使用,待肌膚狀況穩定後就可以停止使用摟!

取出自己習慣的乳霜加入booster3滴,然後攪和攪和
之前從毛囊炎後肌膚狀況稍微穩定(沒有小丘疹,使用保養品時肌膚不刺痛)就開始使用booster,大約連續使用了3週左右,使用過程中沒有過敏不適的狀況
在症狀方面,小丘疹慢慢退去,肌膚搔癢的狀況比較緩和
不過,因為毛囊炎其實是會自癒的,這狀況姑且就視為修復+自癒的交互作用好了

因為考量過度清潔導致皮脂膜受損,所以我又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臉部泛紅真的有逐漸改善!!😶😶😶😶
皮膚狀況比較穩定之後,我停止使用了,改以HABA作為日常的保養
它幫助修復皮脂膜和保溼的效果也非常好!(連結放在文末)

PK小筆記:
CLARINS激活小藍瓶↦急救類型,適合在肌膚出狀況的時候急救使用
HABA角鯊↦日常的修復使用,穩定肌膚狀況

關於BOOSTER Repair激活小藍瓶還是總結一下:
✔修復受損肌膚
✔減輕肌膚不適
✔紓緩肌膚泛紅
✔提昇肌膚健康和免疫力


murmur
小藍瓶的效果其實完全在我意料之外,以前真的已經跟臉部泛紅和平共處
沒想到有擺脫它的一天。因為太好用又敗了小綠瓶,希望可以K.O下巴附近的痘痘們!

🔺泛紅的原因很多,還是要找出自己的原因,不是光用booster就有用哦~
像我一直都知道我是的皮膚薄的人,但卻還是按照大多數人的常規在保養(例如:兩週去角質一次、使用洗臉機等),而這些常規未必適合我,是別人的蜜糖我的毒藥無誤!
➜➜戒掉了上述的保養習慣,也減少刺激性保養品的使用
改變保養習慣才能真正改善肌膚問題
這大概是毛囊炎給我的教訓吧哈哈
不過,因此找到適合我的保養方式,那也算是值得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摟,也歡迎留言跟我聊聊(?)摟!

by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