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美妝|必須擁有的CHANEL晶亮水唇膏 #90 JOUR 和#91 BOHÈME

2019  CHANEL ROUGE COCO FLASH
非常喜歡這是外型的設計!

我一直是CHANEL粉
不是腦粉XD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都愛
不過,CHANEL的產品真的滿多都很好用
(不知道這樣有解釋到?哈哈)

默默的收了很多CHANEL的唇膏
從霧面到唇釉,再到現在的水唇膏
每種都很有他不同的特色
之後會在把我買的超炫耀絲絨唇膏寫成另一篇
這篇就來看2019的CHANEL新品吧!

色系
這系列共有27色
從裸色系、橘色系、玫瑰粉色系、酒紅色系、和正紅系列
色系還滿齊全,如果對這系列有興趣的話
應該都滿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妝效
這是唇膏的妝效就如他的商品名
是很滋潤、水亮感的,有點類似於之前Dior Addict超模唇膏
保溼度很好,也很修飾唇紋
顯色度和飽和度都很棒,但質地水潤,疊擦的效果自然也會有限


我一直偏愛玫瑰粉色,這次選了#90 JOUR 和#91 BOHÈME
#90 JOUR 日光
其實是有點類似珊瑚粉色和木玫瑰色
也很像比YSL407更淺一些的乾燥玫瑰色
這隻的顏色其實偏大眾,也比較安全
也是這麼多人愛的原因吧!
乾燥玫瑰色很百搭,上班或假日淡妝都非常適合

#91 BOHÈME 波西米亞
是帶有桃紅感的粉色調
這桃紅色不會太艷麗,反而有種夏天的活潑
如果像我一樣,一直滿難駕馭桃粉色但又很想嘗試的話
這隻就滿可以放入口袋名單了!


全臉妝容
#90 JOUR 日光


#91 BOHÈME 波西米亞
是不是兩色都很美!
嘴唇感覺很水潤,可惜拍照有點吃妝
拍不太出肉眼看到的樣子
建議一定要去櫃上試一下


在選色上
無論是妝容或穿搭,#90一定會比#91好搭配、不挑膚色
因為#90帶有點點棕橘色調
所以眼影搭配粉色系、紅棕色系、橘色系、大地色系妝容都很適合
不過,如果要拍照的話,就會比較拍不出效果(拍照超級吃妝)

#91很顯氣色,但在妝容和穿搭上比較沒有像#90那麼隨性好搭
適合搭配玫瑰金、玫瑰x咖啡色系的眼妝
如果想再更特別一點,也可以使粉紫色系的眼影
當然我也很愛搭配大地色系(像上面最後一張照片)
#91和#90比起來會更適合白皙膚色的人呦!

以上就推薦給你們囉!
如果過去也愛Dior Addict超模唇膏的你們,相信也會很愛這隻
他的水潤感有點相似,



murmur
2019的三月就讓我暴買了一堆東西
之後再來分享我的敗家實況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摟 77chuchu
下次見拉~

噢對了!
#90這次超快就缺貨了
大約第二天我去南西新光問的時候就連試用都沒看到了
當然也可能是被某些客人預定了
不過!這系列會是常態商品
如果沒有買到,還是就等進貨吧
因為也不是美到一定要即刻入手不可
雖然我超明白買不到的含恨感
不過看到蝦皮的價格標到1350-1500都有
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如果想入手,建議找價差不大的代購,或直接等進貨更實際摟~
(省下才可以買更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