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臉部保養|一用就會愛上的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OVERNIGHT MIRACLE MASK
 非常保溼!非常好用!非常貼妝!
其實本身就是SK-II愛用者,從化妝水、青春露、眼霜、精華液和面霜都有在使用
完全是SK-II粉,所以可以抽到試用真是無敵開心
非常感謝Urcosme和SK-II提供試用
這次的新品是晚安面膜,以膠囊殼裝,六顆專櫃售價$2860
他結合了青春露中的PITERA™以及合歡花樹皮萃取物,可以提供強效保濕效果
減緩肌膚乾燥問題,敷上它後,不需要洗淨可以直接敷整晚~
可以敷整晚真的很爽哈哈

因為常常敷面膜時都很想睡,但那15-20分鐘一定要找一件事情來做
我通常又愛看劇,然後看到超過20分鐘😂
就跟LANGIGE或Kiehl's的晚安面膜一樣,敷上之後就可以安心來睡覺摟

他的質地滿黏稠的,覺得跟Kiehl's差不多,然後比LANGIGE更稠一點
富含PITERA™ 但不會有很多人害怕的口水味
反而有點像是養樂多那類的發酵味道,應該算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保存方式也很衛生,一次使用一顆,不用用挖杓反覆的沾取

打開時,晚安面膜的顏色帶有點鵝黃色,但敷在臉上後就近乎透明了

隔天早上用清水沖洗,皮膚真的超滑嫩、毛孔也變小、肌膚有吸飽水的自然透亮感
通常洗完臉10分鐘,我的臉就開始變得有點乾燥緊繃
但這次我也延宕了約10分鐘,感覺一下敷完面膜隔天的狀況
果然, 10分鐘之後,皮膚的保溼度還是不錯,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之後我就接續就開始保養上妝了,我也不敢一直放著讓皮膚乾燥下去😅

只上了肌膚之鑰的光采粉霜
但可以看得出底妝超級服貼,且沒有上打亮,就有種透亮的感覺


 最後來比較一下
敷完面膜之後,肌膚狀況真的無敵好,好得沒話說那種


以前就滿愛用青春敷面膜,算是兩週一次的例行保養
因為保溼應該是肌膚保養裡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事,所以在臉部保養中我最在乎的就是保溼

✨ 我的肌膚狀況
夏天屬於混合偏乾、冬天屬於混合偏乾到乾肌之間
平時單靠化妝水、面霜有時候還是不太足夠,因為年紀、平時日曬或熬夜都會讓臉上的水份不斷的流失,所以定期的敷面膜,加強保溼是重要的

這款SK-II晚安面膜的保溼效果真的很不錯,隔天的膚況完全可以在預期之內
大概會成為新娘們的新寵吧~婚禮一定要美美登場呀

若將晚安面膜和青春敷面膜相比
(滿分五顆星星)

晚安面膜的保溼延續力比青春敷面膜更好,所以如果是比較乾性肌膚、需要有更好的保溼延續力(隔天需要長時間帶妝)的人也許用晚安面膜會更適合~
當然還是可以斟酌自己的膚況來做決定摟,也可以分別作為日常的小保養和大保養?哈哈


murmur
試用過之後就認真愛上這個晚安面膜,我想我有滿高的機率會再回購
他隔天的保溼效果真的太好,化完妝連居米哥都有感覺妝感超級貼,而且臉還有種透亮感
雖然他的價錢真的不便宜,不過看到效果,真的會覺得他是有這個價值的❤️

果然只有SK-II才能超越SK-II
77chuchu

最近開始回歸網誌,但IG會有更多的即時更新
也開始回顧2017年的空瓶子們,之後也會更新在網誌上
先一起來IG看看吧👉🏻  77chuchu
下次見溜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