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美妝|接睫毛的二三事


終於來去接睫毛了!
其實之前一直滿想去接,但看來看去其實就沒有行動
有天經過家裡附近的美睫店
然後就詢問預約立刻接睫毛(一整個衝動

其實在跟美睫師聯絡的過程
我是直接詢問 想要接6D的
美睫師報了價錢,然後我就去接了
現在想想也是有點荒唐阿我(...)


不過還好這次接的經驗還算不錯
雖然當我被問說我接哪種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接了什麼
什麼水貂毛什麼山茶花還有什麼蠶絲
莫問!
不如之接來看接完的樣子
會先放一些照片,最後再寫關於接睫毛的二三事


剛接完有點小小不習慣,但大約20分鐘就習慣了吧😉
這次接了6D 400根


基本上接睫毛可以維持2-4週
目前已經三週覺得維持的狀況令人蠻滿意的

9/30 剛接完
其實前幾天幾乎都不會有掉睫毛的狀況
但都會自己不小心去扯掉(超級傷心

10/7 10/8
一週之後其實已經很習慣接睫毛的一些生活細節
(文末在說)
有減少自己意外扯掉的頻率

10/15 、10/21
第二到三週仍有少數的睫毛掉落
多半是隨著自己的睫毛一起自然掉落

然後就是一堆一些照片
400根會有妝感但不會過濃
也會有眼線的感覺
所以化妝步驟連眼線都省了

接完一週以內
眼線都滿有存在感的





接完大約一週
覺得睫毛還是很有存在感欸
接完都覺得底妝、眉毛就好美噢(被毆
哈哈哈


接超過兩週
有變稀疏一點
但眼睛還算是有神




接睫毛的好處莫過於
素顏也可以很有神😏
終於有覺得素顏比較不會像寫不出論文的苦命碩士
阿是接了就寫的出來喔




murmur 之接睫毛二三事

其實是接了睫毛之後才回來爬很多文章
就綜合爬文的跟自己的經驗做的小小記錄

關於接睫毛
假睫毛會黏在距離真睫毛約0.1公分處
並不會碰到睫毛根部,所以理當應該不會有異物感才對
如果在接的過程就感覺到不舒服或是接完之後有異物感覺
一定要記得和美睫師反應,請他們在幫忙調整
至於3D和6D的差異在於:
3D是一對一嫁接,意思是1根真睫毛上接1根假睫毛(也有人說2根以下)
6D則是一跟真睫毛上接一小束(裡面有3根以上假睫毛,一種開花狀)

關於卸妝/洗臉
因為接睫毛所使用的黑膠怕油,所以不要使用卸妝油喔!
可能會減短了嫁接睫毛的壽命阿
建議使用卸妝水或卸妝乳
因為我接了睫毛就沒有化眼妝,所以我的方式是:
先使用棉花棒沾卸妝水卸除眼周的妝,之後再用卸妝乳
另外,在洗臉時不要害怕洗面乳碰到假睫毛
因為害怕而不清洗眼週反而容易導致灰塵堆積在睫毛上而引發眼睛過敏喔!
可以順著睫毛的方向輕輕往下清洗,衝水的時候也要記得輕輕帶過

關於睫毛雨衣
美睫師建議可以使用睫毛雨衣延長假睫毛的壽命,比較防水防油
不過我沒有在美睫師那邊買,自己爬文然後買了CANMAKE的睫毛雨衣
用了幾天我覺得它滿黏的,黏一些灰塵 什麼的反而有點難清洗
後來棄用之後也還好,睫毛仍是乖乖的
所以用不用睫毛雨衣就見仁見智啦

之後有想到再慢慢補上
但爬了許多文之後發現好的美睫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美睫師真的會毀了你的人生呀T^T
接睫毛前還是要多看看作品多詢問
不要像我這麼ㄎㄧㄤ,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接睫毛經驗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