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美食|新北樹林 〔BLUE HOUSE〕超好吃的松露百菇義大利麵就在這兒!(附MENU)

其實BLUE HOUSE大約吃過200回了,想寫過無數次要寫食記;總算在居米哥這次的拍攝順便記錄一下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店BLUE HOUSE創義料理
就分成上下集,上集介紹店內的義大利麵,下集就來突擊一下BLUE HOUSE的廚房溜XD
因為就住在BLUE HOUSE附近,而且因為松露百菇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真的太好吃
高峰期我跟居米哥一週吃個三四次,真的!不誇張,吃到店員暱稱我們是蛤哥跟百菇妹😂

在BLUE HOUSE吃飯就像回家一樣,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木質色調的家具、粉藍色的牆面及燈飾,整體色調搭配的很和諧、很溫暖


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下班後的閒話家常
也可以像我時不是就去吃一下,每天都歡迎你回家!




MENU
(可以點圖放大)
*2019年更換了新菜單,沒有漲價而且菜色更多元
點餐方式
平日一~五皆可免費升級套餐,附湯/沙拉+飲料
週日則為單點,可選擇A、B套餐



雖然去過很多次,但也還沒道吃遍菜單的程度,不過還是就我們吃過的來分享一下心得摟!
*部分照片取自Blue House Facebook (click!)

清炒系列
清炒系列就是以橄欖油為基底,搭配蒜片、松子、橄欖、九層塔等佐料下去爆炒而且BLUE HOUSE使用的都是天使細麵,比一般的直麵更細,更有味道。

喜歡很清淡或素食的人可以嘗試田園蔬菜義大利麵,跟其他的清炒系列比起來,算是最清淡的一道,雖然清淡也沒有太多的佐料,但清炒的香氣依然不減呀~

蛤哥最愛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也是我心中的經典
白酒與鮮甜蛤蠣一直都是完美的組合,搭配著松子、蒜片、九層塔一起炒真的無敵;尤其是松子,因為是在坊間義大利麵店比較少看到的食材,而且提味效果很棒。
如果敢吃辣,很建議可以加辣,那樣的滋味會更棒。BLUE HOUSE使用的是乾辣椒,所以辣度不會太辣。居米哥的隱藏點法就是:白酒蛤蠣汁多大辣!



蒜味椒香義大利麵
以九層塔、松子等香料爆炒,算是非常清爽的一道,但又會比田園蔬菜義大利麵的味道更濃郁一些。
BTW,我私心很愛松子的味道,更喜歡他在和清爽的佐料拌炒著義大利麵

辣炒松坂豬義大利麵
這算是近三年的新菜色,也是新的熱門義大利麵
切得薄薄的、慢火煎得酥脆的松坂豬,搭配著是蒜味椒香義大利麵
酥脆的豬肉吃起來非常滿足!



奶油系列
奶油系列我的第一名就是 松露百菇義大利麵/飯 
松露的香氣有股貴氣感,搭配奶油白醬很濃郁、很香、很幸福!
所以松露百菇是我在義大利麵店經常愛點的一道餐點,不過BLUE HOUSE的松露百菇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他的松露很多,每一口都能有滿滿的松露香氣!無論是飯和麵都非常好吃!

另外,還想題外話(邀功)一下,我這奧客在以前菜單只有松露百菇義大利麵的時候,一直詢問老闆「松露百菇可以做飯嗎?」,沒想到它現在終於在菜單上卡位了😏 (得意臉


兼具香氣和口感的 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女孩熱愛的餐點中,前幾名一定有明太子系列,一整條的明太子,一樣搭配著濃郁的白醬,天使細麵真的讓每一口都有醬汁,麵條上包覆著明太子,在嘴裡逼逼啵啵!


青醬系列
青醬是我比較慢開始嘗試的,因為開始戒斷小麥之後,飯類的選項讓我自然的接觸了青醬系列,沒想到一樣讓我非常喜歡!(照片之後再補上)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飯
BLUE HOUSE的雞肉是雞胸肉,但非常嫩!製作的過程中還以使用白酒稍微醃製,所以會有淡淡的白酒香氣,也讓雞胸肉增添了不少滋味。他們的青醬是自製的,和一般市售的不太一樣,感覺更濃郁、也多了自製的那種樸實感,很喜歡他吃起來像切得很細很細的那種蔬菜口感。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飯
一樣市自製的青醬,搭配海鮮拌炒,會比青醬雞肉更多了許多鮮甜。


披薩
BLUE HOUSE的披薩屬於手工薄餅的披薩,喜歡薄皮的人們絕對不要錯過惹!微微酥脆又有嚼勁,帶有麥類的香氣,真心喜翻手工披薩

奶油黑松露醬雞肉披薩
也是近期的新菜色,沒想到松露和披薩搭在一起也很好吃
黑松露搭配起司醬,裡面還有一點檸檬的香氣,讓起司醬不會太膩
雞肉嫩嫩的,搭配醬汁和酥脆的薄餅皮,也是無敵幸福的選項阿!

蘿蔓佐鮭魚起司醬披薩
對於喜歡起司的人來說這就是必點了!超濃的起司醬汁,搭配鮭魚和滿滿生菜,不會太膩,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

其實BLUE HOUSE很多道都很推薦,最推薦大家一起去共食,因為每樣都可以吃到一點,感受每一道的不同的味道、口感還有幸福感!
若認真翻一遍內文,會發現少了經典的茄汁系列。因為茄汁確實是我比較少點的系列,一來是我本身不太愛吃番茄醬XD二來是番茄其實是寒性食材,所以我通常比較少吃。不過,超推薦BLUE HOUSE的蕃茄海鮮清湯,是非常值得讚賞的一道清湯!

經常串門子的小tips ➜因為番茄湯一直慢慢燉,晚上的番茄湯通常會比較酸一些些,想喝濃郁又帶有點酸味的番茄清湯可以晚上再去~

店家資訊
BLUE HOUSE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號(近樹林火車站)
電話:02-26819980(接受電話訂位

murmur
這間真的是我跟居米的愛店,閒來沒事就要去串門子,也常推薦給周圍的好友,雖然大家愛吃的不太一樣,不過大家對BLUE HOUSE的評價都很不錯,尤其是醬汁的部分。

2017/08
不過最近最了急慢性過敏原檢測,發現自己對雞蛋、牛奶、小麥這類都慢性過敏,等於把BLUE HOUSE從我生活中抽走,好吧!我真心覺得很難過
只好明天去BLUE HOUSE吃沙拉😭

2019/07
更新了一些資訊,把一週一次的飲食小麥的機會就放在BLUE HOUSE,還是可以看得出我的他的愛。雖然我最近常吃的已經從百菇義大利麵變成青醬雞肉飯。

如果來樹林,絕對不要錯過好吃BLUE HOUSE~✋


4 則留言:

  1. 汁多大辣 超級爽
    必點!!!!
    而且蛤蠣真的主的超多汁RRRRRR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啊啊我好壞哦~我竟然忘記回😂
      我決定以後把一週可以吃一次的小麥扣打,就貢獻給bule house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