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美食|新北樹林〔BLUE HOSE〕 廚房直擊!認真對待食材的人成就美味的食物

說好的第二彈終於來摟!
其實身為食客我也很常好奇店家的廚房到底都是什麼樣子,到底是如何變出這麼美味的食物
剛好居米哥的拍攝讓我一窺BLUE HOUSE的廚房,那就來一起看看吧~


總覺得一個專業的廚房,就要有一個包含了各式各樣食材的料理台
好似可以變出各種美味料理,讓每一位回家的人都可以吃的滿足又開心




等油熱了,放入食材爆香,在鍋子內啪茲啪茲的,感覺現在都還能想到那微焦蒜片和辣椒的香氣;之後放入義大利麵拌炒、調味、灑上香料
噢!幸福的蒜味椒香義大利麵就完成了(餓


認真的披薩最好吃
薄薄的餅皮上抹上醬汁,放上佐料,放進烤箱並參著職人的熱情把它烘烤成薄皮又牽絲的披薩






上一篇沒提到BLUE HOUSE的甜點,但BLUE HOUSE的甜點也是不容小覷的,非常優秀!
尤其是焦糖布蕾和布朗尼,這兩個是我和居米哥的最愛
焦糖布蕾上的糖霜烤的酥脆,底下的布蕾很綿密,且看到真材食料滿滿的香草籽
布朗尼的巧克力味到非常濃,但不會太甜,搭配著鮮奶油,無論熱/或冰的都非常好吃,熱熱吃口感較鬆軟,冰著吃的口感則較扎實像巧克力般



每個環節都可以看到BLUE HOUSE的用心
認真對待食材的人,成就美味的食物,讓你像回到家一樣幸福

BLUE HOUSE可愛的大家
也是暱稱我跟居米哥是百菇妹和汁多大辣的大家😂

Photographer : Jimmy Yang
facebook : Jimmy yang (click!)


店家資訊
BLUE HOUSE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號(近樹林火車站)
電話:02-26819980(接受電話訂位


murmur
終於完成了BLUE HOUSE的食記與廚房直擊,看似是BLUE HOUSE的大小事,但其實也是寫下了這五年間我從無名小食客變成VVIP熟客的愛吃日記(VVIP是我自己加的😂 哈哈
這五年裡面真的看到BLUE HOUSE的老闆和老闆娘的認真,傾聽顧客們的回應,對於食物們的建議也都是虛心的指教,百菇麵才有機會變成百菇飯阿(一直強調XD
真心太愛BLUE HOUSE,希望你也愛上啦~

延伸閱讀  食記看這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