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臉部保養|Zephyrine 初時肌 保溼修護一次完成🤘🏻(9/21前有大明星組合喔!)

最近體驗了 Zephyrine初時肌的新品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3鎖時恆星精華液和#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最近初時肌出了大明星組合,剛好可以給想買的參考一下摟~
#感謝Urcosme和初時肌提供試用

Zephyrine 初時肌 
源於「Zephyr」微風,輕薄的絲織品或清新的微風
是由台大化工資深團隊所創立,堅持已輕柔無負擔的保養方式給予肌膚最純粹的呵護,幫助找回初生的無齡肌膚
在官網上也可以明確的看到初時肌的八大堅持,在使用上讓人可以更安心
尤其是不做動物實驗讓人看得滿暖心的💕
(參考自初時肌官方網站)
在保養上我的確不太喜歡矽靈和酒精,因為他們可能使致粉刺和毛孔失去彈性,但我也不會完全不用,就是盡量少用摟~


這次體驗了#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3鎖時恆星精華液和#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那就趕緊來分享這次初時肌的新品吧✨ 

初時肌的外包裝都是玻璃瓶身X金色調,蓋子上印有初時肌的標誌
設計滿簡約,擺在一起感覺滿有氣質的
每瓶都印有數字,所以初時肌又被稱為數字保養,對不熟悉順序的人確實是滿方便的,這樣就不用煩惱或是努力去記得保養的順序(懶懶der)
每罐的瓶身也都印有製造及有效期限
這點倒讓人覺得很貼心,因為很多商品的有效期限都印在商品外盒上,然後又隨著外盒一起被丟掉了,所以直接印在瓶身上這點真的很棒耶!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修護露和化妝水的功能有點不同
化妝水:再次清潔和為肌膚補充水份
修護露:分子較小較易滲透,且具有修護肌膚之功效,比較偏向水狀的精華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採用天然採成的法國玫瑰萃取出的純正花水,添加亮白紅石榴萃取及珍珠萃取、維他命B3,更加入明星保濕成分玻尿酸、蘆薈與非洲生命樹萃取,多重複合作用、有效補充肌膚能量,使肌膚勻淨白。迅速提升肌膚含水量,明亮黯淡膚、保澤缺水肌

它的質地是水狀,味道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但我總覺得也好像荔枝到味道,擦臉的時候一直想到agnes b.的玫瑰荔枝氣泡飲~莫名有種療癒感,可能是因為我是玫瑰荔枝愛好者?

我通常就放在洗臉之後當做化妝水使用,使用化妝棉大約10圓硬幣的量擦拭後輕拍,再以掌心按壓幫助吸收,但修護露吸收速度滿快的
擦完的肌膚會有嫩嫩的感覺,也不會很快就有臉乾緊繃的感覺~
初時肌產品不含酒精可以放心的濕膚,超級需要急救的時候我會用紙面膜直接泡開來敷個3-5分鐘,效果也不錯,擦完臉就亮亮的呀~
在日本的時候因為誤用了不合的卸妝油導致長了好幾個痘痘,這幾天都會用修護露小敷一下,再搭配Ances 25痘痘藥之後,痘痘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出國還是要用自己習慣的卸妝油不要亂買阿QQ))


❙鎖時恆星精華液
鎖時恆星精華液的包裝一樣也是有氣質系的玻璃瓶X金色蓋子
是滴管式的,方便控制使用的量
不過他的滴管有點粗,或是說瓶口有點窄,所以每次要把滴管放回去的時候很容易讓滴管上的精華液卡在瓶口QQ
精華液是透明水狀,流動性還滿高的,其中金色一小顆那個是維他命E分子,他被包覆再油脂性膠囊中,擦拭時才釋放維他命E分子,讓他們可以滲入肌膚底層

另外,精華液還有INVERS3逆胜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玻尿酸水磁膜深層補水;且醫美術後的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實際使用上,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使用上很清爽,在保溼和修護性比較有感
不過,緊緻或皮膚細緻度目前比較感覺到明顯的變化,不知道是使用時間不夠長,還是我所在意的肌膚困擾比較無法被解決,但總覺得這罐似乎適合更年輕一點的肌膚
怎麼說呢?
我目前比較在意的肌膚困擾是混合肌的毛孔問題及臉部側面、下顎比較容易水腫使得線條不明顯,還有覺得想要臉部更緊緻一些。SK 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和克蘭詩的V型抗引力精華可以解決我前述的困擾,和維持緊緻;但這款鎖時恆星感覺適合25歲以前想讓肌膚狀況停在此刻的年輕妹紙們~

啊~簡單來說好像就是要維持現況還是要逆齡 
使用一個多星期下來,覺得鎖時精華液比較偏向幫助維持年輕肌膚,但不年輕的妹紙(我)需要逆齡QQ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使用,如果有什麼更新的狀況我再回來補充~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的瓶身一樣是金色系列,蓋子上面印有初時肌的標誌
寄來的面霜本身沒有附挖勺,不確定正貨有沒有

它的質地有點像水凝霜,算是偏比較清爽型的乳霜,在肌膚上很容易推開,味道是淡淡的、滿療癒的玫瑰味,滿喜歡這個味道~
這種質地感覺是男生也能接受的面霜質地,在路邊抓到一只居米哥訪問實測過
雖然鵝黃色的面霜看起來頗油,但實際上完全還好(人不可貌相)
晚安霜容易推勻,吸收也滿快的,我通常全臉擦拭之後稍加按摩到吸收,吸收之後就非常清爽完全不黏,這點超級適合夏天或是比較想要找清爽型面霜的人
((前陣子買了克蘭詩的熬夜霜,這罐比熬夜霜在擦拭後更清爽,男性的接受度應該更高))

在收到這罐之前一直都是使用克蘭詩的熬夜霜,所以早上起床大油臉和微微暗沉的狀況都已經有明顯的改善
這一週多都改用晚安霜,肌膚的亮度和早上起床出油的狀況都還是維持的和之前差不多
而且因為剛好遇上長痘痘,發現它對於痘痘肌膚的修復效果也很好,有加速肌膚修復的感覺
((期間還是有搭配使用痘痘藥Ances 25)) 但痘痘退紅的速度真的滿快的~
那就以上的分享溜👯~


商品資訊
Zephyrine 初時肌
facebook:Zephyrine 初時肌 (click!)
官方網站:Zephyrine 初時肌官網 (click!)
八週年的大明星組合販售中哦👭

murmur
不得不說在保養品或彩妝品的使用上我還是會有很強的品牌迷思
總覺得選擇專櫃或是大品牌會比較有安全感,但在肌膚保養上也又不能只追求一種安全感😂
總之呢,在試過了初時肌之後感覺滿不錯的,也逐漸的在放下那些迷思,但也深刻體會到建立一個品牌形象有多重要呀~

初時肌的保養品在保溼、修護、改善暗沉都很明顯有感
玫瑰的味道也真的很療癒💕  
很想再試試看他們的數字面膜((這篇太長了我先手刀去下單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