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香氛|Jo Malone中的最愛Blackberry & Bay黑莓子與月桂葉

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黑莓子與月桂葉
無疑是Jo Malone中的最愛!
一直很想投入Jo Malone香氛的懷抱中,過然入坑之後就一直爆買
但黑莓子與月桂葉是我眾多香水中用到快要完的一罐,而且也是用完還要再回購的一罐
(滿滿的愛)

Top Notes 前調:黑莓子與葡萄柚
Middle Notes 中調:月桂葉與花香
Base Notes 基調:雪松木與香草根

一開始濃郁的黑莓與葡萄柚味道很濃郁,完美的與沉穩內斂的木質基調混合著
不會太過甜膩,算是一款偏中性的果香調香水

Jo Malone的特色就是揉香,可以以不同的香水柔和成屬於自己的香調
黑莓子與月桂葉單噴的味道就已經很有層次,但我也會搭配藍風鈴/鼠尾草與海鹽,讓香味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搭配優雅的藍風鈴可以更顯女人味,鼠尾草與海鹽則多了夏天的清新感

不過,看許多文章都有人認為不他的前調香氣過濃,的確是滿濃的,但就看每個人對於重重黑莓子與葡萄柚香味的接受度摟,我是個無敵葡萄柚人,所以我愛死了~
香味本來就滿主觀,香水的味道也會隨著體溫和時間變化,所以香水一定要試香,最好可以噴在身上,閒晃個一整天再決定~Jo Malone的櫃哥櫃姊們都很好,試噴一定很OK der!


murmur
真是無敵簡短的一篇,其實有時候也困惑香水文到底要怎麼寫,畢竟味到這種看不見又摸不著邊際的東西;但我想嗅覺會帶領我們進入另一個世界,因為噴上香水不是感受到味道而已,而是一個想像出來的畫面,也是味道之所以迷人的原因吧~
Jo Malone的味道很純粹,以為買了Jo Malone之後我不會再買其他的香水,但前陣子還是買了chanel的橙光輕舞淡香水,也是被葡萄柚味收服(葡萄柚人無誤!)
儘管這樣說,還是不禁讚嘆Jo Malone的純粹,也覺得一定要擁有一如此罐純粹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