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臉部保養|保養第一步!CLARINS漾采肌活精華露- 紫絨草

 
CLARINS漾采肌活精華露- 紫絨草
很適合輕齡肌膚,應該是最近最想要回購的化妝水了💗
八月初和熬夜霜一起購入的,最近已經快要進入空空賞了
趕緊發文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

這罐是CLARINS漾采肌活系列的化妝水,主要針對輕齡肌膚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讓肌膚維持有活力的好氣色

精華露其實算是水狀精華液,所以如果以保養順序應該:先化妝水再上精華露
比僅保溼、再次清潔效果的化妝水來說,算是化妝水plus++的意思
但紫絨草精華露我通常就直接取代化妝水了
((至於是不是所有精華露都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我還是比較建議詢問櫃姊,因為像SKII青春露,櫃姊就建議不要直接當成化妝水用,這部份我也有點難回答))

紫絨草精華露我通常放在早上使用,因為他具有醒敷作用
洗完臉並用衛生紙將臉上的水壓乾後,將精華露倒在手中回溫之後再按壓全臉,有時候也會稍微多按3-5秒來幫助吸收

他的質地是水狀的,有點乳白色;吸收速度算滿快的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不會太過刺鼻
保溼效果很好,按壓全臉之後就可以感覺到立即的水潤
因為精華露可以提昇後續保養的吸收力,我也通常會用按壓的方式來幫助保養品吸收(同時減少拉扯)
我覺得吸收力很好,以前上到最後的面霜可能都要按摩好一陣子才能吸收,或是到上隔離的時候還是有點油;但現在完全不會遇到這問題,基本上稍微加強按壓就吸收了,妝前保養做得好,妝怎麼畫都很浮貼!

除了最基本的保溼、幫助保養品吸收之外,他也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在一個穩定、透亮的狀態
使用快三個月的時間,保養品都很好吸收、肌膚也很穩定

❌ 不過紫絨草精華露不建議拿來濕敷,因為他的成份並不適合敷臉,且他含有一點點酒精
((有詢問過克蘭詩櫃姊))
所以在前幾週,肌膚因為換季比較敏感的時候我也大約停用了一週左右
如果有類似肌膚敏感狀況的,可以斟酌先停用哦~

如果想要找一款不會太貴的前導精華露,或是在保養上遇到了一些瓶頸(像是不好吸收等)
就可以考慮try一下紫絨草精華露摟

不過(多嘴一下)
如果還是很年輕的肌膚,像是大學生18-22左右這種超輕齡肌膚,還可以暫時不用用到這類型的前導耶,覺得主要把基本的保溼、防曬做好,慢慢把肌膚代謝養好就非常完美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哭)也拿邱媽的sisley、或是用bobbi brown的保養,但都覺得沒有明顯有感;但不是保養品不好,只是一種時候未到的感覺,而基本保溼大概Kiehl's就非常足夠了,後來改用Kiehl's反而覺得好用
或許是一種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的肌膚困擾和適合的保養品吧
Kiehl's或CLARINS基礎系列就很適合超輕齡肌膚,不用花太高價,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惹~

murmur
前面已經mur過一段了(...)
回到正題,克蘭詩這罐真的滿推薦平常問卷勾選25-30區段的人😂
還好幾家百貨正在週年慶,可以到專櫃諮詢看看
遇到好櫃姊跟買到好產品一樣重要,因為克蘭詩的產品也是用對方法100分,用錯只有60分
哈哈
好啦如果住在板橋附近的,可以去板橋中山遠百CLARINS找雅潔,她人美又超好
而且會很認真的介紹產品的使用方法(推!)

我儘快來分享一下我的週年慶購物篇
也持續購物(我的手掉在板橋中山遠百有人看到嗎)
好啦by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