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美妝|氣質款!CHANEL精萃釉色唇筆 #214

CHANEL Rouge Coco Stylo 214 message
精萃釉色唇筆
其實入手這隻完全是意外

前陣子母親節,就想買隻唇膏送邱媽
當時一心想要送Rouge Allure Velvet超炫耀絲絨系列
但因為很喜歡唇筆的外型
加上這隻是CHANEL唇膏中最滋潤的一款
結果一試就自己被燒到(哈哈哈到底是有沒有要買母親節禮物)
最後送了邱媽#216 自己買了#214
#216是比較百搭、日常的乾燥玫瑰色
#214是屬於紅色調,類似莓果色,或是比較暗的乾燥玫瑰色

唇筆真的非常保溼
有別於CHANEL的其他唇膏
他的質地非常滑順,可以完美融合在嘴唇上
顏色飽和度中上,以水潤型唇膏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
筆狀的設計我很喜歡,攜帶上輕巧方便
斜口設計也可以很好的貼和唇型
滋潤型的唇膏就很容易沾杯和掉色
吃完飯之後應該只剩下三成吧

另外,他的膏體軟,⚠️所以在擦的時候不要太大力
不然唇膏可能就此缺一小角
⚠️也不要轉出太多
(我看到有人說轉不回去,但我自己試是可以轉一點點回去)

#214是莓果色
小紅書上形容這是「水紅色」
一種介於粉色與正紅色之間的顏色
薄擦時就是水紅色
厚擦則會是帶紅棕色調的乾燥玫瑰色

(我盡力想拍出乾燥玫瑰色的感覺,但我盡力惹)


整體妝容
 我通常都是薄擦,所以顏色比較接近水紅色 

因為這是要去上班之前拍的
所以顏色是只擦下嘴唇之後抿開,再用指腹暈染
畢竟上班用還是有點太顯眼惹

週末薄擦的樣子
 週末約會就可以讓美美的水紅色點綴妝容
這顏色有點韓系的感覺
好洗番!

以上就CHANEL精萃釉色唇筆的分享啦
我覺得我回購的機率超級高
滋潤度和飽和度都是我很愛的
持色度我比較沒那麼在意,因為我很愛一直補唇膏
總覺得這是一件很優雅的事!

murmur
母親節結果買給禮物自己
還一直說服自己是買給自己的工作滿月禮物
哈哈哈哈
女人有一百萬個購物理由

工作就這樣默默的滿月了
「你想過這份工作要做多久嗎?」
一份做一輩子的工作這些年已經不再流行
換工作也不見得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重要的是過程中,你如何看待你自己與這份工作
共勉
我也還在摸索當中
by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