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美妝|CP值超高!水潤光感✨CATRICE礦物光綻打亮餅

這絕對是開架美妝中CP值最高的打亮餅!
CATRICE High Glow Mineral Highlighting Powder

CATRICE是德國的平價彩妝品牌
和essence屬於同一間公司
價位也和essence差不多,都是很好入手的親民價
目前在寶雅都有設櫃摟!
如果買不到essence的打亮,也可以先入手這塊
雖然我也是逛了好幾次寶雅才終於看到店員補貨😹 立刻抓起來放到購物籃

既腮紅之後又開始著迷於各種打亮
之前也買了MAC紫色篇光soft forst,已經拍了之後再分享~

他外盒就是和essence長得滿像的
就一般透明塑膠殼,質感上還不差,不會有種廉價感

這塊打亮的光澤是屬於冷調白光
會有澎潤水嫩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那種水潤光感的打亮✨

他的珠光算滿綿密細緻,粉質也很細緻
不太顯肌膚紋理或毛孔(這點超級重要!)
是不是有水潤的感覺💦
上圖因為我來回刷了好幾次,所以很亮
實際使用起來,是有存在感但不會太囂張
持久度也很好,帶妝8-10小時還是可以看得出打亮的效果
這盤唯一的缺點就是粉有點鬆,有點小飛粉
但就是輕輕刷就好摟!

整體妝容



tips
其實我覺得他的粉質和亮片大小很適合拿來用身體
而且以他親民的價格,用起來也比較不傷心
可以用來打亮鎖骨!
夏天到了穿上平口,記得把鎖骨也打亮
鎖骨打亮立刻瘦三公斤!

murmur
打亮狂上身
前天跟姊妹約會(姊妹也是美妝狂)
看到他用我觀望超久的Jouer
立刻被大燒五把🔥🔥🔥🔥🔥
有買再來寫心得燒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