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美妝|魔鬼藏在細節裡!Alice一對一彩妝課分享

終於去找Alice上一對一彩妝課了!
其實是四月初的時候終於去找Alice上課了,只是拖到最近才來分享。

有追蹤instagram的應該都知道我終於脫離學生時代去工作了能分享的時間也變少許多,但還美妝還是讓人無法割捨的一塊,總是想要美美的,之後也會持續分享,希望能一直都在變美的這條路上,於是就去找Alice上課啦!

我一直都有追蹤Alice的instgram和Youtube,之前當了僑僑的髮型課model,去到了Alice的彩妝工作室,因為一直很想讓自己的妝容看起來更薄透、更精緻,也就趁那次機會直接預約了個人彩妝。

從妝前保養到彩妝技巧實在很難在一堂課中學完,Alice還是會盡量的把保養和彩妝小技巧講得很清楚詳細。如果已經有基礎的彩妝知識,Alice教學中的技巧可以讓妝容更精緻,是一種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感覺。
不過,就算自己在課堂上有練習還是很容易忘記,原有的彩妝習慣還是很容易覆蓋我們新學的東西,所以上完課之後立刻筆記,會是一件很好的方式,讓我們之後還有東西可以參考。

筆記的重點包含:
1. 新學到的上妝手法/或是上妝手法的調整
2.步驟(任何包含底妝、眼妝的步驟)
3.產品和使用方法



課程中可以選擇都全臉讓老師畫,自己觀摩,也可以選擇老師畫半邊,自己練習半邊。但畢竟化妝是很靠手感的,所以當然選擇了自己練習話半邊。因為在練習的時候很容易暴露了自己化妝的習慣,剛好可以藉此發現可能有哪些習慣要調整




燈燈燈愣!
完妝之後也真的是美出一個新高度
超級喜歡老師話的這個眉型和眼妝,因為我有高低眉,所以化眉毛一直是我的罩門,很難畫得對稱。看妝文和經過老師指導的差異就在於,比較能針對自己的困擾下手並解決,也比較眉毛知道可以怎麼下手了。
眼妝也是溫柔到爆炸欸!其實我自己也很怕眼妝畫布好,所以常常只把眼妝畫在眼折內,讓眼妝看起來不太明顯,又可能讓眼睛有點泡泡的。今天也是終於學到了該怎麼拿捏眼妝的範圍惹!
因為完妝太美,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makeup info
底妝:植村秀 花瓣肌粉底液
眼妝:NARS 自戀愛羨眼影盤
眉毛:Jourmoe
睫毛打底:CANMAKE睫毛復活液
睫毛膏:Kissme
打亮:MAC偏光soft frost(後來我也敗了)
唇膏:Bobbi Brwon #36 Miani Pink + SUQQU 唇蜜06(超想買這隻!)


前後對比照也必須來一張!


彩妝課小QA
1.Alice的一對一彩妝課多數都是在平日,也可以選擇一對二的閨密班,詳細的上課資訊可以透過粉絲團或Instagram詢問喔!
2.彩妝用品的部份,可以攜帶自己習慣使用的;若是彩妝新手還不太確定自己該購入什麼彩妝品,也可以使用老師的,上完課之後再購買適合自己的彩妝品。
(但通常都是去被生火又開出很多想要的清單XDDD)


最後最後,
忍不住要分享一下之前僑僑的指推波髮型,妝容也是僑僑幫我畫的💕 超級美
僑僑幫我畫過兩次妝容,兩次都很愛!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她的instagram呦👉micmakeup1104
然後就以趕船來結束這回合吧


murmur
真是太熱愛彩妝了!可惜上班之後就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化妝,每天都是宅著眼鏡出門,so sad。不過還是會繼續經營這個Blogger,也偶爾會分享一些心理學文章喔!
如果喜歡的話還請繼續鎖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