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底妝|夏日需要薄透的底妝!CHANEL 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

CHANEL Les Beiges Embellisseur Belle Mine Hydratant
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
夏天到了,總會想找更輕薄的底妝
找尋那第二層肌膚
我承認自己是CHANEL腦粉
每次他們家出了什麼產品都會讓我有股「想收!」的念頭
不過最讓我愛的還是他們家的底妝
我用過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果凍粉餅、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
每一樣我都很愛哈哈(腦粉無誤)
加上我自己是底妝控,我非常在意底妝
所以上市就立刻到櫃上報到惹

CHANEL美肌乳其實就是非常薄透的底妝,也可以當做妝前打底
​但我自己習慣當做底妝使用​
​以底妝來說,他的遮瑕度和修飾力都滿弱,比較感受到的是平滑肌膚和提亮氣色
​妝效屬於水潤光感,是細緻的微光​​ 
 他的質地真的很輕薄,如果喜歡薄透感的底妝,這款應該是你們的菜!
​雖然輕薄但他還是帶有粉感的!
​如果以手邊的幾款底妝產品來比較的話,大約是
​肌膚之鑰無暇妝前凝霜<CHANEL美肌乳<CHANEL水慕絲粉底液
​所以美肌乳當做妝前使用也是很可以的,畢竟他質地就像是介於妝前和粉底之間
不過,因為他的粉感比一般的妝前更重一些
​所以美肌乳之後,只要將需要修飾的部份以粉底液加強就好,不要再上整臉
​或是使用氣墊粉餅局部按壓,才不會妝感太重,尤其夏天又超悶熱 ><
​​
​我自己多是當做底妝使用,很喜歡薄透又水潤的妝感​​
​整體妝容

持妝力的部份,他的保溼效果很好
我本身是混合偏乾,使用一整天下來不會有乾燥的問題
​容易出油的地方,經過一整天8-10小時還是會有點小脫妝
​不過整體妝容完整度還是有80%左右​
​如果是戶外活動,那就是肯定會脫妝的,完整度就大約是50-60%左右​
​因為他的遮瑕力弱,所以也相對很挑敷況​
美肌乳小總結
比較推薦給肌膚沒有太多需要遮瑕的
和不太需要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
因為如果只是當做妝前乳使用,似乎可以買更有功能性的
像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細緻提亮感的giorgio armani妝前
或兼具保失控油和修飾的肌膚之鑰


murmur
前一陣子以為自己已經很適應目前的工作
但其實還是不斷在調整自己的腳步
到這週我已經工作三個月了,一切都差不多上手也逐漸習慣
慢慢放下緊繃,回到「生活」的感覺
也會慢慢開始回到文字的生活裡
分享自己的美妝、穿搭、書籍和生活
希望你們喜歡啦!
也可以來我的instagram👉 小妻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