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美妝|開架最愛!絲緞般的 heme經典緞光唇膏

對唇膏的熱愛就像對生活樣
每一隻不一樣的唇膏
就會給你不同的樣貌和不同的故事
分享最近很愛的系列
heme經典緞光唇膏
這系列共有7色,我試了#2 #5 #6三色

02
很美的玫瑰粉色,很適合上班或上學的淡妝
只上在嘴唇內緣,輕拍染唇效果也非常適合
05
偏磚紅色或深莓果色,帶有微微的橘色調
比起02會更成熟一些,但這成熟中也不失活潑
滿適合輕熟的上班族群
當然配現正流行的阿土穿著也很搭
06
是奶茶棕色,偏土色系
其實是我滿少用的顏色,但沒想到意外的滿適合的
顏色不會太病氣,反而滿有內斂溫柔的感覺!
總覺得很適合開會的時候使用
那種沈得住氣但又不失氣勢的感覺



再來看看實擦的樣子
02
是不是有少女感的玫瑰粉色
很適合去參加聯誼(誤)

05
色調上比02更紅也更暗一些
也多了一點姊姊感
這莓果磚紅滿顯氣色的,但又不會太浮誇
三隻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隻了!

06
對我來說有點太裸色
所以我會比較強調腮紅(或眼妝)
或是搭配比較亮色系的衣服
讓整體更和諧,也才不會太過病氣系

唇膏管身的包裝質感很棒,很喜歡深藍x金這種配色
按壓式彈出的設計也讓人很愛
click! 補妝的時候氣勢也多了一點

質地則是滑順的奶油質地,保溼度還滿好的
不會有太乾脫皮的現象
持久度大約是吃完飯後還會留有一些,不會斑駁
但還是需要補一下,不過非常好卸

重點是他一隻才$269
是不是買個三四之都很可以
這樣也才差不多一支專櫃唇膏的價錢
heme緞光無疑是我開架最愛的唇膏了!

murmur
最近努力的重新回到斜槓青年的角色
臨床心理師/美妝部落客(自稱)
最近和學生談到生涯規劃
不知不覺的斜槓青年已經變能這世代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除了本業之外,也可以用愛好或業餘生活來定義自己
開創多元的生活,很充實,這種忙碌也讓人有點著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