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美妝|2019春 在溫柔中仍要有一絲耀眼 四顆單色眼影&眼影蜜分享(有眼妝教學哦!)

2019 春
在溫柔中仍要有一絲耀眼
收集了好多單色眼影之後,自組成一盤我最愛的眼影組合
包含了innisfree、DAZZSHOP和MISSHA
innisfree和MISSHA我之前都有寫過文
可見都是我一直很愛也很常用的眼影單品
DAZZSHOP是去年參加Urcosme時才認識的新品牌
是日本的專櫃品牌,在台灣可以在cosme store買到
價位上與日本相差不算多
買了DAZZSHOP之後就剛好組成這一盤 #春日 (自己亂取)



品名和色號分別是
innisfree 我的霧面眼影 M24
DAZZSHOP 癮誘單色眼影 21
MISSHA編織眼影 02/ 06

innisfree M24 溫柔藕粉
眼影粉質細緻、顏色飽和度中等,跟歐美盤比起來不算很顯色
但我也正愛這種溫溫的顏色
他是淡淡的藕粉色,也有點乾燥玫瑰色的感覺
很適合用來打底,暈染整個眼窩

DAZZSHOP 21 大人系的紅
帶有銀粉色珠光的玫瑰粉色,但算是很內斂的顏色,也滿有大人的成熟感
粉質和珠光都很細緻、貼膚程度很好
及使用在眼尾也不會泡泡眼

MISSHA 02 萬用裸膚金色
他的珠光真的!很細緻很綿密,裸膚金色在白皮上也很適合,不會很突兀
非常適合打在眼中或是下眼前1/3處
我有時候也會使用在眉下,會讓眉毛感覺更俐落,妝容更乾淨
如果看到架上有貨,我覺得可以直接入手!

MISSHA 06 絕美紅棕
一樣是細緻又綿密珠光眼影,顏色飽和度和延展性都滿高
雖然MISSHA編織的眼影其實價位不低,但CP值高,很值得入手!
紅棕色比單純棕色更有趣,也不如紅色會有種俗氣感是有質感又優雅的顏色
我喜歡使用在眼尾ㄑ字處,可以增加深邃感

STILA眼影蜜 kitten karma
眼影蜜就是眼妝的那一抹耀眼
STIAL眼影蜜的珠光超!級!美!
可以當做珠光眼影使用,但我更愛畫在下眼前2/3
很有點綴的效果
整個眼妝的焦點就在那抹耀眼✨


眼妝細節


1.innisfree M24打底 暈染整個眼窩
2.DAZZSHOP 21暈染眼尾並稍微帶到下眼尾
3.MISSHA 06暈染眼尾ㄑ字處
4.用棉花棒沾STILA眼影蜜,畫在下眼前2/3處(臥蠶處)
可以在用棉花棒向下暈染,範圍稍微大一點沒關係
5.MISSHA 02點在眼中,再用鉛筆刷或小指暈染邊界



整體妝容

因為太喜歡這個眼妝,連續畫了幾天
有點溫柔但又有點耀眼!
希望你們喜歡:)


murmur
新年快樂!
沒想到一年好快就過去
希望今年大家都好好der,一起美麗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