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忙碌之餘,也要讓自己好好放鬆 IASO'S 伊亞索樂敷帶 溫暖的感覺隨時帶著走

生活裡總會有著難以完全消化的忙碌,多希望每個休息都是能讓自己好好沈澱再出發。大家有什麼照顧自己的方式嗎?

半年前開始看中醫,發現自己是寒性體質,所以也很容易經痛和疲憊。除了吃中藥調理之外,我也會泡腳和熱敷,這也成為了我最近一天中能讓自己完全放鬆的小時光。就來分享最近收到的熱敷好物囉~

IASO'S 伊亞索 熱敷眼罩

是我閱讀或使用電腦之後的好朋友,有時也不一定會在睡前使用,任何時候當眼睛覺得有些疲憊時,我就會讓自己休息10-20分鐘。放鬆眼周,也正好轉換一下心情。


眼罩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接上電腦USB或行動電源即可使用。長按三秒即開機,溫度有三段調節,溫度很穩定,不會忽冷忽熱。真的是很棒的放鬆時光。


因為眼罩有自動斷電系統,所以有時候也可以帶上之後,趴下或躺下小睡一會兒。



IASO'S 伊亞索 暖宮腰帶
當時就是因為經常經痛才去中醫調理,但開始熱敷之後也覺得身體好許多。月經時沒有那麼不舒服,加上經期時的熱敷,連腰酸也有改善一些。暖宮真的很重要呀!(當然少喝冷飲也還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我使用暖宮腰帶的頻率其實比眼罩更高些,幾乎何時和地我都能用,打電腦、追劇、上班、甚至是開車時其實都可以使用。
航太電熱紗也是這系列的一大特點,因為熱敷以往最怕的就是悶熱流汗,但航太電熱紗可以做到透氣,不會越來越悶,也不會在熱敷過程感到不適。


的設計和眼罩一樣,接上電腦或是行動電源就能使用,一樣的三段溫度調節。
使用上簡單好上手,追劇的時候也能輕鬆的熱敷。


輕鬆的午茶時間,除了來杯熱茶之外,熱敷也是一個能讓自己更放鬆的小事。


最後,除了舒服之外,熱敷眼罩和暖宮腰帶也都易於清洗,在抗菌和整潔上也都有照顧到。無論是眼罩或暖宮腰帶,都是很實用的生活必備品呀!

可能是年紀使然,最近真的覺得保暖事件重要的事情。以前只顧著漂亮,現在才知道百病起於寒,而人體也有好幾個該注意保暖的部位,包含頸部、肩膀、背部、肚臍、膝蓋和腳底。 (聽完是不是覺得根本沒有地方不怕冷XD
其實也就是保暖的重要性,所以如果像我一樣的寒性體質,不妨考慮加入熱敷的行列吧,冷飲也要戒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