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臉部保養|敏感肌膚的救星!FRANCENA柔敏修護保溼精華

FARNCENA柔敏修護保溼精華
Hydrating Treatment MOISTURE REPAIR ESSENCE
是敏乾肌膚的保溼救星啊🤘🏻

#本篇與FRANCENA合作

FRANCENA法蘭西娜是台灣的美妝保養品牌,主打無負擔的保養品
任誰都不想在保養的同時卻增加了肌膚的負擔或是造成其他的肌膚困擾
購買保養品之前我通常會上CosDAN上看一下保養品的全成分
盡量選擇不添加酒精、或是刺激性太高的的產品

雖然商品的外盒都會表示全成分,但我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XD
只好就交給👉 CosDNA全成分查詢(click!)
FRANCENA柔敏修護保溼精華在全成分的表現,除了防腐劑之外其他都是非常好的
但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保養品防腐劑問題,不得不說對FANCL的印象極差
(離題了但還是要說完)
其實防腐劑只是為了維持產品的安定性,也是能長期保存使用的重要功臣
需不需要避之唯恐不及,我自己是覺得不需要,基本上防腐劑都會在法規範圍內
當然法規也很有可能再微調;但要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實在不環保也所費不貲
其實防腐劑議題在FRANCENA官網也有說明:化妝品防腐劑的迷思(click!)
其他關於防腐劑議題可以參考MedPartne👇


繼續回到FRANCENA保溼精華

他的包裝滿簡單,紙盒帶有壓紋和金色的品牌標籤
側面及背面也印有產品成分、功效和製造日期

精華液是滴管式,方便控制自己要使用的量

我通常都早晚使用,每次大約3滴的用量可以擦拭全臉
他的質地偏水狀,流動性高,吸收速度算快,擦拭完全臉之後可以稍微按壓一下就吸收了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
我前一陣子不是因為換季所以肌膚敏感,也停掉很多手邊的保養品
想說FRANCENA柔敏修護保溼精華就是要這個時候使用的吧~
我就先試在耳朵後面(畢竟當時候肌膚已經敏感刺痛不敢大意)
耳後測試沒問題,我就直接擦在臉上了,剛是不是說臉會刺痛,但擦這罐OK耶!不會刺痛!
因為換季敏感的時候最重要就是停掉刺激性高的產品,改以保溼為主
而我通常就選用溫和的美容油,沒想到這次讓我試到了敏感時也可以用的精華液!(感動)

之後我就都早晚使用,敏感時就只使用溫泉水➜FRANCENA保溼精華➜面霜+美容油
總算是度過了前一陣子的敏感不適
但我現在還是持續使用,就當做平日的保溼精華

還是附上一張Brfore/ After照片,感受一下肌膚在使用保溼精華後皮膚紋理的變化
保溼產品擦上去,變細緻是一定會出現的效果
重點是這樣的保溼續航力可以維持多久
在前陣子肌膚乾燥敏感時,我單獨使用精華液+面霜,我覺得不太夠,所以才又再加美容油~
混合肌膚或是油性肌膚,這罐保溼應該已經足夠,後面使用面霜幫助鎖水就好
乾性肌膚,可能會需要搭配特效的面霜或是油類產品來幫助維持水份

但這罐無疑是敏感肌膚的救星,讓敏感時期的肌膚也可以得到修護和保溼(棒棒der)

FRANCENA法蘭西娜
官方購物網站:FRANCENA shopping
官方網站FRANCE官方網站
Facebook:FRANCENA法蘭西娜
(點淺灰色字進入網站吧!)


murmur
換季敏感真的是件煩人的事情,都是一早起床發現長了小疹子,不然就是一直以來習慣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突然很刺痛,讓人措手不及😰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換季保養對策或是跟留言跟我聊聊也可以(哈)
也可以來IG找我哦~
IG:77chuchu

週年慶文準備中!bye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