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臉部保養|保溼好物!CLARINS蘭花面部護理油

CLARINS 蘭花面部護理油 Blue Orchid Face Treatment Oil 
用了兩個冬季,終於空空了來記錄一下


因為我的膚質算是混合肌,但又是那種外油內乾的人,所以一直都很愛蒐集各類保溼好物
尤其在冬天時更偏愛油類的保養品來加強保濕
雖然冬天好像已經要過完了,不過來是來分享和記錄一下使用經驗~

CLARINS的產品都是天然植萃,也是護理油的專家
我自己買的第一個CLARINS 就是這罐蘭花面部護理油
因為喜歡它植萃而且產品的效果好,後來也就默默的變成克蘭詩的粉絲了

蘭花面部護理油  
適合缺水肌膚的延緩老化保養,它含有花梨木、廣藿香與蘭花萃取,提供即刻的保濕與明亮效果,並重現光澤活力。改善肌乾燥缺水現象,提亮膚色,高度保濕,恢復暗沉肌膚的光澤。
榛果油可預防水分流失,且富含維他命E,為所有植物油中穩定性最高的,且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滋養皮膚。持續使用可明顯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現象。
(摘自克蘭詩官網介紹)


蘭花面部護理油是屬於滴管式的,很好控制使用量,唯有剩下一點點的時候有點困擾
 護理油帶有一點淡淡的黃色
大約2-3滴的量就夠按壓全臉了
 雖然它叫「蘭花面部護理油」但其實聞到的味道比較是廣藿香的味道,有紓緩、放鬆的功能
不過廣藿香的味道重,不一定是大家都能接受,我也是用了好一陣子之後才比較適應XD
質地就是油性,比KIEHL'S的精華油再厚一些,所以它的吸收的速度不算快,但正好可以搭配淋巴按摩或是按壓慢慢吸收

使用方式我通常分成兩種
➜日常保養:依照一般的保養程序,將護理油滴2-3滴在面霜內混合後全臉按壓。
冬天比較乾的時候通常都會這樣做,可以減少隔天早上臉部出油的狀況;白天如果真的臉很乾,我也會滴1-2在面霜內,上妝之後也會更貼妝,而且不會和後續隔離、底妝打架!
➜按摩/敷面膜:在化妝水之後滴8-10滴在掌心,在手掌回溫之後全臉按摩;按摩完之後也可以再接著敷面膜,保溼效果超好!


murmur
我真的超級樂於蒐集各種保溼產品,保溼也是肌膚保養裡最重要der一步
保溼做好其他都附帶給你了~
CLARINS的蘭花面部護理油算是深得我心的保溼好物,尤其在冬天很乾的時候使用
可以紓緩肌膚乾燥的不舒服和泛紅(這點超級重要!)
HABA雖然也是我的愛用油之一,但和CLARINS護理油相比,覺得CLARINS比較適合更乾燥的冬天,因為它的油性高、質地也比較厚,可以作為加強保溼時使用;HABA就屬於日常性的保養
用了兩個冬天終於快見底了,這麼深得我心的保溼按摩油,只好繼續回購惹XD
那以上就是保溼好物CLARINS蘭花面部護理油的分享摟!下次見啦bye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