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底妝|清爽系夏日粉底!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的夏日特輯!
二月的時候寫過GA粉底的文,不過  中間有段時間還是回頭找我熱愛的肌膚之鑰,畢竟肌膚之鑰的妝感還是比較水潤光澤
但夏天才是考驗GA粉底的時候,所以這陣子又重新回到GA的懷抱
阿!GA在夏天真心太好用了 super!👏
二月參加新品活動的時候就寫過一篇文
但因為他最近表現太優秀,實在很值得再發一篇表揚他一下XD
雖然不是很認真記錄的實測文章,但我還是會盡量描述和以照片輔助
(不過也不得不說iphone的前鏡頭實在很爛QAQ)

關於粉底液的性質我就不再多說,可以參考之前那篇
👉 Gioe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 (click!)
這款粉底液主打高遮狹、水慕斯質地、持久度高;之前使用時就覺得他的霧面妝感很美、長時間會稍微脫妝但持久度不差,遮狹度中等,但對他在夏天使用狀況還滿期待的

這幾週用下來覺得他完全適合在夏天使用!
因為夏天除了怕溶妝、出汗出油之外,我也很怕底妝的黏膩感,但GA的水慕斯質地,但點粉霧的質地在夏天使用起來正好很舒服,臉上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
這點真的太令人喜歡💕

本身的膚質算是混合偏油,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偏乾
無論使用哪一種粉底液,上妝之後也沒有不出油的,GA的粉底在出油之後不溶妝、不暗沉,還有種卻呈現一種微微光澤感,當然出油量比較多的時候還是會用吸油面紙按壓,但吸完油又是一尾活龍了哈哈
不要問  光澤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吸油
T字部位微微光澤像是有種打亮的的效果,但只有T字油膩兩頰乾荒,那就一點都不好看惹😂

前陣子和居米哥去台南拍攝時,我也是順便去曬太陽、吃吃喝喝、感受妝感的變化(還有當居米的攝影助理XDD)

一早七點在拍攝地點
完妝時妝感有點微霧感,遮毛孔的效果中上,混合肌不太可能在不厚重的狀況下遮到零毛孔,整體肌膚感覺有點陶瓷肌,很無瑕~



拍攝大約到十點半左右收工
臉上有一點出油,所以用吸油面紙按壓T字部位,整體的妝容還是好得沒話說
但粉霧感已經沒有像剛上妝那麼明顯



 在台南吃了早午餐之後就往高雄去玩,下午四點半正要搭輕軌去駁二特區
臉上粉霧感又在更少一些,好像因為出油出汗而和肌膚完全融合了XD
雖然粉底本來就非常服貼,但這種融合感覺像是皮膚本身就是如此(的好)的感覺哈哈
高雄的悶熱程度跟台北差不多,但妝感還是維持的超好的~
重點是依然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無敵愛這點!

五點半起床到下午四點半,就我的時間知覺已經晚上九點了吧,眼神都有點渙散....
直到從高雄回台南,買了永華鹽酥雞(因為友愛沒有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邊吃鹽酥雞邊渙散的時候,妝容當然不會像原本那麼好,都16個小時了!不過雖然脫妝,但要出門見客或是還有其他攤還是可以立即的完美赴約哈哈哈~

台南拍攝日忘了捕捉到出油的時候的照片,補上其他天拍的
鼻子我有打亮但不是那一道XDD 那是自體天然打亮(出油)

這張大約上妝4-5小時左右,可以感覺到連臉頰都有點出油的感覺,這樣的光澤還算可以見人,但通常這時候我已經準備拿吸油面紙了,因為讓妝感比較維持在微霧面的狀態~


murmur
因為夏天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太舒服、太好用,一定要寫一篇讚嘆GA!
我相信有很多粉底液都很遮狹、都很持妝,抗油抗汗的表現也都不差,但GA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完全不年膩,而且就是一種乾爽的感覺~哈哈從來沒想過乾爽也能用來形容粉底液XD
最近也買了chanel的時尚裸光水慕斯粉底,兩個質地相似,GA還是更乾爽一些,但喜歡chanel的味道哈哈,味道也是很重要dee,之後再來分享
好啦~就推薦給炎炎夏日想要找粉底液的你摟
如過只想要找一罐夏日粉底,那就一定是Giorgio Armani莫屬了🤘🏻

bye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