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姊來去找影像詐欺師拍證件照惹!

首圖放這樣口味會不會太重XDDD 一付是去整形的樣子(哈)
但證件照根本就是第二生命啊!
常用的證件上一定有照片,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證件照都很..醜...
總之,就是找了個機會找影像詐欺師拍一張詐欺的證件照,期望年底或是明年換身分證時可以用上!誰不想要有一張美美的證件照呢😔 
其實追蹤影像詐欺師好一段時間了,這次終於決定要來去拍啦~
在facebook上預約了拍攝時間就前往了影像詐欺師的板橋工作室
雖然在巷弄內,但標示的很清楚很好找,因為工作室樓下是中醫,也可以尋著中藥味去找?
因為中藥味超重XDDDD
不過板橋工作室也在今年10/21就要結束了,確切的訊息都可以在facebook粉絲團確認喔~

工作室很簡單,也備有梳子、吹風機、髮蠟這些梳妝工具
整理好之後就可以來拍照啦!

為什麼沒有我的拍攝花絮照?
因為我在拍照的時候居米哥一直一直在整理他的頭髮~
拍照喀嚓喀嚓幾下就結束了,結束後攝影師會簡單說一下大致上做哪些調整,像是比較不對稱的左右臉、大小眼之類的


好啦到底修什麼樣子我自己也是很期待,收件的時候果然沒有失望
登愣~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沒有覺得改變很多(好意思XD)
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發現攝影師做了很多調整
像是髮際線變得比較清楚,但中分的髮線沒有那麼明顯了
左右側眉毛更對稱((為什麼左邊老是有種八字眉感!!!))
皮膚比較光滑,臉也小了很多
微笑時嘴角對比較對稱,也修掉了我嘴角左上方奇怪的窩
因為橋本氏甲狀腺炎而有點腫腫的脖子也被修飾的比較平滑了

攝影師在修完圖之後會直接傳訊息給你,詢問這樣OK嗎?看個人還有沒有什麼很在意,想要再調整的地方;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攝影師的對於人臉的美感已經抓的很好,很多細節也都有幫忙注意到,像是脖子、髮際線等等~
攝影師:「這樣可以嗎?」
小妻:「太~可以了!哈哈」
總之真是太喜歡這次的拍攝了💕

拍攝費用一次800元,兩人同行優惠750,一般大約2-3週交件,也可以加價選擇急件
費用上的確是比坊間相館貴,但我是覺得滿值得!畢竟這些照片就是會一直跟著你
除了證件之外,我猜在求職也會非常好用,畢竟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要找好工作先拍一張好看的證件照,不保證錄取,但至少別人對你的印象不差!
(好像什麼行銷話術XDDDD)
不過我是真心覺得滿重要der啦~

影像詐欺師 facebook:影像詐欺師 陳義元


murmur
為了增加文章的精采度還翻了一下我以前的證件照XD
(....)
嗯m 除了髮型妝容本來就也有變之外,拍照時的光線、臉型五官調整也是有很大差距的
有張好的照片是重要der!!
不管現在有沒有要換證件,但就是想拍一張美美的證件照
那就找影像詐欺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