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臉部保養|四款開架面膜推薦❤️ 一起敷面膜變美美

面膜現在應該很算是很常見的日常保養品之一
其實我用過的面膜不算多,因為曾經敷完臉過敏,而又不知道是什麼引起過敏,所以我沒有嘗試過太多款面膜;而好用的我又會持續回購,所以今天就分享我覺得滿好用的四款開架面膜溜,Queen premium mask/ MINON/ SPA MADE/ 1028
如果有興趣有一起看下去吧~

有點小悲傷,因為其實才打好一篇但竟然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 😭 😭 😭
 別無他法只好又重打一篇嗚嗚

介紹面膜之前還是美妝tips一下
面膜不是取代所有保養程序的,他其實相當於精華液,主要是加強保養的用途,所以在敷面膜的時候還是要進行前面的保養順序呦
我通常都是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面膜➜面霜
大多數的面膜都可以不用洗掉,撕掉面膜之後慢慢將精華液按摩到吸收,再上面霜把精華都鎖在皮膚內慢慢發酵XD

MINON Amino Moist
MINON蜜濃其實已經紅好幾年了,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摟
這款就是Amino Moist系列的保溼面膜,含9種保溼胺基酸及2種清透胺基酸,也標榜無毒、無香料及不致敏成分,也是低刺激性的布膜,敏感肌也能使用,難怪是@cosme大賞冠軍~
他精華液的質地比較黏稠的,有點類似凍膜的感覺
所以面膜會有點不好撕開,敷在臉上比其他面膜更較黏膩一些
22ml的凍膜吸附在面膜紙上,的確是滿服貼的,但因為我的額頭跟鼻子都太短需要反折XDD
面膜大約都可以敷個10-15分鐘,但不確定是不是質地的關係,所以MINON感覺乾的比較快一些,大約10分鐘就開始覺得面膜有點乾了
MINON的質地和Kiehl's金盞花保溼凍膜有點類似,差別只在於MINON不需要洗掉,他可以緊接著後續的保養,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和需求摟,不用洗掉的面膜當然是比較方便呀哈哈
整體而言MINON的保溼效果滿不錯的,撕下面膜之後可以感覺膚色些微提亮,到隔天上妝時還是可以感覺肌膚是彈潤有光澤der~


Queen Premium Mask Quality 1st 鑽石女王
這是看Kevin老師推薦的,阿~沒想到就一試一直回購
Queen Premium Mask是和SK II同一個面膜工廠生產的,他有三種款式,分別是保溼(紅)、亮白(藍)和毛孔緊緻(黑),我自己最愛的是毛孔緊緻系列,感覺效果最能媲美SK II青春敷面膜呀
這款面膜吸引人的點還包含了不含防腐劑、礦物油、香料等且是100%國產面膜布!
美容成分則包含黑珍珠精華(聽起來很屌但不知道是什麼😅 )、沖繩海底泥及北海道溫泉水
看成分大致上也可以理解他是具有毛孔清潔的功效~畢竟是泥系列的產品

他的布面偏厚,打開包裝之後幾乎沒有剩下太多精華液,30ml的精華液都在面膜上!
面膜的服貼度也很好,只是我的額頭鼻子和下巴依然短得要反折QAQ
面膜不會很容易乾,幾乎可以敷到20分鐘左右
敷完之後真的會覺得毛孔變比較小,像是肌膚吸飽水變得比較澎潤但又緊緻
因為SK II青春敷面膜的效果真的很好,但價格也真的很貴💀 所以一直在嘗試找一些替代品XD目前Quality 1st算是真的比較可以媲美SK II青春敷的面膜了~


▐  SPA MADE 不凋緊緻蠟菊純露面膜
SPA MADE是統一佳佳的自創品牌,走的是居家香芬SPA路線,讓你在家裡也能有SPA等級的享受,所以他們的成份上則是選擇了精油純露
成分除了蠟菊純露之外,還包含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及醣化橙皮苷
主要是修護肌膚、恢復肌膚光澤
採用了日本輕絲布面,敷起來薄透舒服,也非常服貼反折就不說了
敷完之後皮膚也會有立即的提亮,也可以感覺毛孔變小,到隔天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亮度
整體來說,SPA MADE的面膜敷起來是非常舒服的,很適合躺在床上看個書之類的XDD
完全一個大享受~


▐  1028 深層淨亮透白面膜
1028其實是某次在屈臣氏2片49元加購價之後入坑的,因為他的效果實在有點超出我的預期
美容成分包含維他命c、杏仁酸、黃岑精萃及玻尿酸,主要為每白及保溼的功效
布膜材質屬於隱形微導膜,布膜雖然偏薄,但不會容易破;精華液也有23ml之多,且幾乎都附著在面膜上了
在面膜上還有一層白色的珍珠膜,撕掉之後就直接敷在臉上啦

他的服貼度真的很好,感覺非常合乎臉型,在鼻子和下巴處都算是滿貼合的
精華液也不會太容易乾掉,可以敷大約15-20分鐘
但撕下面膜之後真的有很明顯的提亮和保溼效果,毛孔因為吸飽水就變小惹
整個就是撕下來就煥然一新阿!
BUT,沒錯就是這個BUT... 這款面膜含有杏仁酸,也參有防腐劑,所以對於酸類或是防腐劑會在意的人就在自己斟酌摟;我則是會拉長我敷的頻率,因為他的效果真的滿好der 👍

快速的總結和murmur一下
其實市售的面膜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而我用過的也真的是滿少的,而且我又會在意面膜的成分(龜毛),但上面四款是真心覺得用起來滿有感也一直在回購中的面膜

好吧~來總結
濃潤保溼👉 MINON Amino Moist
毛孔護理、媲美SK II青春敷面膜👉 Queen Premium Mask Quality 1st 鑽石女王(黑色)
香芬SPA、肌膚修護、緊緻👉 SPA MADE 不凋緊緻蠟菊純露面膜
有感的保溼美白👉 1028 深層淨亮透白面膜

那就以上啦~如果你們有覺得好用的面膜也可以推薦給我啦~bye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