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美妝|讓你不美不出門! 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YSL All-in-one glow foundation
超模輕裸光水粉底  讓你#不美不出門 

這隻粉底的文宣一出來時我就有在觀望(我真的超級愛蒐集底妝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去Urcosme與YSL的產品體驗活動,超級開燻~

活動地點在101,景觀超美,窗上還貼了個氣派的YSL logo ,超美的!

桌上擺著餐點和新品文宣和試用品

進入今天的主題!超模輕裸光水粉底吧~
這款也是屬於超模系列,但瓶身包裝跟之前的比較不同,是屬於軟管、壓頭的設計
感覺比玻璃瓶身更清爽一點,也和輕裸光那種輕透感有點呼應
但配色上還是一貫的黑色x金色,氣勢感十足



應該很多人都是被文宣燒到的(我就是
(內容摘自Urcosme產品介紹)

水嫩保濕 | 5 倍水感科技
不只是水,更是一次高達50%的高濃度水分子精華,比一般分子擁有超過5倍的活性,除了能夠如爆水長效水潤, 極親膚保濕讓肌膚恢復正常的油水平衡外,更能宛如晨間朝露般的透出清透水嫩的水感美膚,使妝容完美服貼的如剛開始早安的美麗一整天

水感輕盈 | 輕裸隱形成分
有著專利的柔焦打光科技,新YSL超模輕裸光水粉 底能夠比一般底妝減少2倍粉體,同時以輕裸隱形成分打 造的全新超水感的清新質地,讓粉底不只是粉底,還能彷彿第二層肌膚般無比輕盈服貼,就算重複塗抹也毫無厚重粉感,延展性極佳,30秒就能呈現自然清新妝容

露水光透亮 | 柔焦打光科技
有別一般粉底透過不透光的粉體來達到遮瑕,導致妝感容易厚重不自然,新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透過專利的 遮瑕因子包覆著模擬自然光成分的打光科技,能夠修飾瑕疵同時又擁有自然水光感,妝感也如晨霧透著光般清新光透,一抹就能宛若天生純淨好膚質

他在手上劃開,真的會冒出小水珠!
保溼度高,在手上也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也很好

色號方面,這次五個色號,B開頭就是Beige Color ,算是米色調
BR則是 Beige Red,所以是帶有點紅色調;10-40就依序越來越深色
彩妝師建議亞洲女生可以從B20開始試
再看想要深一點或淺一點去選出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B10和B20其實都很淺,我原本也掙扎要選哪色
我兩頰分別擦了B10和B20,但我實在分不出差異阿
最後問了彩妝師決定拿B10,B20有點點偏紅,而B10是比較米白色
*我平常粉底液使用Dior 010 / Giaogio Armani 3號 / 肌膚之鑰O10
給在選色和在B10和B20猶豫的人參考一下摟~

這次也體驗了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蕾絲壓紋立刻美翻一票人!
而且他不是美而已,他還有類似過篩的效果
避免一次按壓出過多的粉體,也能確保粉體不會受到污染

粉撲則是是絨毛與海綿兼具的雙效粉撲,可以依據想要的妝感來選擇使用
海綿與一般的氣墊妝效相同
絨毛面則可以吸付較多的粉體,妝感會更完整、遮瑕度更高
除了輕拍之外,也可以半推半拍,讓粉底更幅貼、遮瑕更完美

迫不及待要回家試用啦~~

雖然我們僅是試用,YSL的包裝還是很用心
禮盒、緞帶、餐點,每個細節都很用心,更喜歡這個品牌了~
那就一起來開箱吧

黑色x金色就是很有氣勢很有氣質很療癒!
其實我以前鮮少買YSL的產品,只用過唇膏
還是在機場買的免稅組合(掩面
但經過這次活動立刻被圈粉♥♥♥ 覺得活動細節、產品很用心
工作人員和彩妝師也都超級親切

產品使用的部份~
水粉底的質地因為是偏水狀,延展性好、很好推
妝效上也可以感受到粉體減半,和姊妹站在一起比較,發現他的粉感不重,很輕透!
他可以提亮整體氣色,但對於肌膚瑕疵的修飾度不高,遮瑕度和肌膚之鑰的裸肌光差不多
水粉底使用起來也和肌膚之鑰裸肌光有點像-水狀、保溼、遮瑕度中等、持妝
所以如果已經有裸肌光,我是覺得沒有一定要再買YSL水粉底(可以省下來再買別的?)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YSL的妝效會再更輕透一些~

這幾天我都沒有使用蜜粉定妝,帶妝10小時中間也沒有吸油和補妝(很嚴苛)
妝效還時維持的很好耶!有嚇到XDD   之前看到會爆水超怕出門把臉溶了
這是帶妝10小時之後的樣子,除了鼻翼有點脫妝之外,其他部分都維持得滿好
甚至肌膚的亮度都還是很美,Hen可以!
 我是混合肌膚,冬天偏乾夏天偏油,用起來覺得還不錯,保溼度、持妝度都很好
不過也有在美妝版看到有乾肌覺得還是不夠保溼,甚至會脫妝浮粉
所以還是到櫃上試試、逛逛之後再決定是最保險~

推薦給喜歡想找保溼、輕透和裸妝感的你們啦
那以上就是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的分享摟!

murmur
其實沒有什麼想mur的,這次被圈粉了
想買的東西變得更多了🙈

最近在更新Blogger上有點怠惰,有時候就發在Instagram上
但後來決定還是要回歸,努力的更新Blogger
一直記錄著美妝與生活!
那就下次見啦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