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OWNDAYS配鏡分享 (3/31前有Instagram粉絲人數折現金活動!)

終於去了OWNDAYS配眼鏡!

我去的是忠孝敦化的OWNDAYS
他的門市其實不少耶,可以點這邊看 👉 OWNDAYS門市一覽 (click!)
OWNDAYS的價格很公開,且近視度數800度以內幾乎都能在20分鐘內交件
這應該就是OWNDAYS最大的賣點
也是我滿想去的原因,因為我想超快拿眼鏡哈哈哈
而且很多眼鏡行,鏡架價錢不透明,喜歡高價再給超低折扣(超不喜歡這樣)

有做功課習慣的人也可以先上OWNDAYS官網上看鏡架款式
也可以直接看到門市的庫存量,再選擇要去哪一家門市

OWNDAYS的門市人員超級親切
可以隨意試戴,選定幾隻喜歡的再決定要哪一隻
決定之後就會到樓上去做視力檢測拉
因為我當天是戴隱形眼鏡去,所以拔掉隱形眼鏡之後休息15分鐘後才做視力檢測
會測試度數、閃光、瞳距、眼睛在鏡片上對焦的位置
度數和閃光不用說,不然怎麼配眼鏡
瞳距對焦位置我覺得超重要的!!

因為一般瞳距會抓60mm,但我的瞳距比較窄56mm
所以若以一般60mm來配鏡,我可能配完還是看不清楚
而最近流行配戴比較大的眼鏡,我們的視焦點可能在鏡片的上三分之一處
過去小眼鏡通常會將視焦點做在鏡片正中間,但大眼鏡也是這樣的話,一樣看不清楚阿!
我就有親身經歷過
//
當時眼鏡店竟然說:不然眼鏡往上戴
但誰會把鼻墊帶到眼頭去(到底!!!)
不過聽朋友說在OWNDAYS也有遇過這樣的狀況,所以配鏡時自己也要記得請店員量一下視焦點
//
這次在OWNDAYS幫我驗光的是驗光師,有掛國考合格的驗光師
不過我不太確定現在是不是都有驗光師在配鏡
因為我再ptt有看到有人說是工讀生在驗光
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再更新資訊哈哈


最後我選了John Dillinger的眼鏡
是一款有點復古的圓框款式,加上金屬感的點綴,hen好看!
而且這隻就算畫著眼妝戴,還是很美

然後就是一系列我戴眼鏡的照片啦~



戴眼鏡還是可以很時尚好看的!
真是太晚去配了😂

murmur
雖然在網路上也是有看到一些不好的經驗
但這次配鏡的過程和後續使用狀況都還滿好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公開透明的價格,不喜歡把客人當盤子的一般眼鏡行
(沒有想要以偏概全,但我家附近真的不少這種缺盤子的眼鏡行)

驗光的部份,我的經驗感覺他們是專業的,也是專業的驗光師在執行
所以配鏡過程也沒有遇到不適配的狀況

整體來說覺得配鏡經驗滿好的
推薦給想要配鏡價格公開,款式多樣、時尚,取貨快速的人摟~
下次見 bye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