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底妝|用完美底妝開啟2019年吧!雪花秀輕透雪紡水粉底&氣墊粉凝霜

完美無瑕的妝感,很適合用來開啟這新的一年
2019的第一篇文章就用雪花秀開始吧!
雪花秀的粉底液和氣墊粉餅是最近的心頭好

我的第一顆氣墊也是雪花秀,基本上對雪花秀氣墊滿有信心
但也是因為用了雪花秀的CC霜,讓我長了許多閉鎖性粉刺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完全好
但這次的底妝產品我已經使用兩週多
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鬆一口氣)

這次的輕透雪紡水粉底是走薄透但依然無瑕路線
有別過去CC霜那種悶感
用量大約半個到一個綠豆大小,就足夠推勻全臉
而且遮瑕度和修飾毛孔的程度大約有七成
持妝度也滿不錯,帶妝10小時之後大約還五成
保溼度也維持的不錯,不會有乾燥卡粉的狀況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是一隻表現得滿不錯的粉底液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這次的包裝很簡約,玫瑰金的蓋子配白色的粉殼
倒是意外的低調好看
不過很值得買的點應該是他的氣墊粉撲
格子狀的設計,讓他在肌膚上畫圓也不會起屑
當然也與他的粉體經過研磨科技有很大關連
氣墊粉撲可以達到
輕拍-增加遮瑕度和光澤
畫圓-使底妝更微薄透

兩款我都是使用#21
但粉底液的顏色比氣墊更偏粉色一點
單純氣墊比較偏黃色調

水粉底的妝感比較是微霧感,霧面中帶有微微的光感
氣墊粉凝霜的妝感比水粉底更有光澤

上妝tips
我通常會先使用水粉底打底,因為他的遮瑕度很好
所以我會直接用粉底液再薄薄加強黑眼圈、唇周和鼻翼等需要遮瑕的地方
最後用剩餘非常非常少量的粉底輕輕帶過眼皮

之後再用氣墊稍微加強光澤度
輕拍在顴骨、眼下的地方
也會在眉心、鼻翼處稍微畫圓,讓粉體可以將毛孔修飾的更好

最後就附上全臉妝容摟


看起來非常無瑕,但底妝真的滿薄透
平常可能需要更厚重或更多的遮瑕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薄透但無瑕就是我很愛這款底妝的原因呀!(轉圈灑花)
雖然粉底這種東西好像永遠都用不完哈
不過如果是想為自己選第一罐粉底
或想嘗試更薄透的底妝
雪花秀的輕透雪紡水粉底,我覺得是滿好的選擇
也很適合當做2019的第一罐粉底(喂)


murmur
不知不覺就來到2019年了
感嘆時間流逝的很快
總說每個人最公平的就是時間
但怎麼覺得大學畢業之後的時間過得飛快
研究所那四年又慢了下來
每個不停蹄的考試總是不會慢下來
不過,今天總算是跨了很大一步
這一步幾乎是經歷十年的醞釀,才能走到這裡
有什麼事情也是值得你花十年去完成的呢?
希望2019年每個人都完成自己期望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