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洗顏|卸妝新體驗 Bioré水感肌淨卸妝油 洗卸合一輕鬆卸!

Bioré 水感肌淨卸妝油
我外出時其實很愛 Bioré的卸妝巾
但Bioré又更進化了!帶你體驗洗卸合一的方便

|本篇與FGxBioré合作|
近年來市面上開始出現洗卸合一的產品
但我一直沒有嘗試過
總覺得還是要用洗面乳洗才安心

這次的體驗還滿特別,算開創了一個卸妝的新體驗
人生就是要這樣不斷的嘗試吧(笑)

卸妝油的質地感覺比一般的油性再更清爽一些、流動性高一些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香氣

不確定大家平時的卸妝步驟和使用的產品
我自己通常會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油和洗面乳
這些步驟都可以由水感肌淨卸妝油取代!
只要用卸妝油按摩全臉,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是不是超級快速有方便)

也許大家還是會顧慮這樣到底卸不卸得乾淨
其實這也是我之前很在意的
不過,我自己使用下來發現,只要有徹底按摩讓彩妝溶解
他是可以卸得滿乾淨的!

我用我常用的底妝、唇膏和眼線筆來實驗一下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讓卸妝油慢慢溶解彩妝
底妝和唇膏滿快就溶解了,眼線筆則需要多一點時間
所以如果有眼妝、睫毛膏的話,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
這樣也可以避免反覆揉搓造成的細紋
溶解完就來沖水摟
直接以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我通常也會多沖幾次,而且可以用稍微溫的水
幫助帶走卸妝油(就類似溫熱水去油的概念)
避免油脂堵塞在毛孔內

卸得算很乾淨吧!

綜合來說
1.如果底妝帶有珠光的話,建議要按摩得更徹底,避免珠光殘留
2.因為眼線、睫毛膏比較不容易卸除,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
3.我本身偏乾肌,這款用起來略乾;所以乾性肌膚建議選擇更保溼的產品



murmur
其實一直絕對洗卸合一的產品很好奇
這次也算是開了眼界?哈哈
就推薦給大家囉!(但乾性肌膚可能選擇夏天使用就好)
歡迎來instagram玩玩和聊天 77chuc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