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美妝|妳唯一需要的唇部保養 CHANEL 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

CHANEL LE LIFT LÈVRES ET CONTOURS
終於讓我尋覓到好用的唇部保養品
一開始接觸彩妝和保養之前,其實一直沒有唇部保養的知識和習慣
但越來越愛擦唇膏
也許也因為隨著年紀漸漸出現唇部乾燥、乾裂的狀況
所以一直尋覓好用的唇部保養品

大約一兩年前,唇部保養就是以保溼為主
當時是用蘭芝的唇膜,如果是小資女孩,又想找保溼效果的唇部保養
蘭芝倒是還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要更具修護、淡化唇色、和豐潤唇部的效果
那就是CHANEL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了
我第一次在櫃上試用,大約敷個3分鐘
就可以感覺嘴唇有點澎潤起來!
這樣描述感覺有點太神奇,但也就真的是這麼神奇XD
也是這樣深受吸引才手刀購入

他敷上去時會有微微的麻感,也有人說像敷麻藥一樣
這種感覺就很因人而異了
但就我使用下來的經驗,會微麻但不會不舒服

他的吸收效果很快,吸收之後嘴唇會有一層白白的
必須用化妝水擦拭之後再上唇膏
因為他的效果很快速,所以妝前或是睡前都是可以試用
妝前可以增加唇部保溼度
睡前厚敷可以修復唇部、增加唇部澎潤度

唇部澎潤之後,唇紋也自然變淡一些
而我下嘴唇不知道為什麼凹一小角,也有微微澎起來一些
在before和after中可以很明顯看到!
左邊的嘴紋比較明顯、也比較乾扁
右邊就澎潤許多,唇紋也變淡了,嘴唇也變得柔嫩了
(顏色差距是因為我使用不同的唇膏)

以前的確會想到底該不該花這麼多前買唇部保養
但事實證明唇部保養是值得的
而且用量極省,一罐大約可以用半年以上
所以我會覺得這是滿可以投資的
當然可以選擇更優惠的管道入手
像是代購、免稅店購買、活動檔期等等~

那以上就是唇部保養的分享啦!

murmur
最近又不小心買了好幾款CHANEL的產品
之後在陸續來分享!
尤其那個手寫版的時尚裸光蜜粉餅
真心太美
如果有計劃購入的快去櫃上看看吧
也可以來我的Instagram上看搶新分享的新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