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美妝|Highlighter by Chanel 香奈兒立體光亮采盤Rosy Gold/White Opal 好美好細緻的打亮!

進入彩妝的世界之後,就一直對打亮產品沒有抵抗力
很喜歡臉上那種澎潤的光澤感。
今天要分享的是CHANEL 立體光亮采盤
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對CHANEL的愛,其實是一種對品牌的愛。
相信大家心中也會有幾個是自己很喜歡、很嚮往的品牌,對我來說CHANEL就是其中一個,我喜歡米色黑色的簡約,也喜歡品牌營造出的生活質感。

從品牌的愛好說起,是因為CHANEL的打亮比我想像中美很多、細緻很多!
會購入White Opal完全是起因於對品牌的喜歡,然後才愛上這塊打亮,也才又購入了第二塊,現在已經很難買到的Rosy Gold。

CHANEL其實有不少打亮產品,過去也會有季節限定款是,但我這次選的只是常態商品-立體光亮采盤。未來也許會在選選季節限量款吧(笑)

立體光亮采盤的粉質很細緻,再帶有點小小的亮片;因為細緻的粉質,讓打亮變得很貼膚。


30Rosy Gold玫瑰金,類似暖膚金色
40White Opal是冷光白色,帶有偏光感

兩款的光澤感不太一樣,Rosy Gold會顯得比較溫柔一些,而White Opal會感覺比較有個性一點,不過對於整體裝容倒是沒有什麼限制,只是呈現起來的妝效略有差異。

實際上妝的樣子



應該還是感覺的出White Opal的偏光感吧~這款也是我拍照之後最常被詢問的一款,因為那水光感的打亮實在太美了!

打亮的位置的部份,我通常會刷在眉毛上方到眼睛下方的一整個C字處,還有鼻樑、眉下,唇峰和眼頭的地方也會稍微帶到(白色線處)。
也可以是用在臉上比較凹的地方,像是淚溝、雙頰(膚色線處)

打亮之後,真的會覺得臉部的立體度差很多,也會讓妝容更精緻。這也是我跌入打亮大坑的原因呀!習慣之後哪天忘了用還有一種臉很2D的錯覺,雖然就...本來其實就漲這樣...(笑)

除了CHANEL立體光亮采盤之外,THREE的凝光潤采盒也是我摯愛之一,五月用到現在竟然已經用了八成(驚人),下次就來分享另一個打亮摯愛吧!(人生到底能有多少摯愛呢)


murmur
寫著打亮產品的文章,不知怎麼著忽然想起過去超簡單妝容的時代,大概是大學的時候吧。那時候的妝容非常簡單,底妝、腮紅over。
有次參加資生堂的彩妝活動,彩妝師問我大約會花多少時間化妝,我說大約5分鐘吧!
彩妝師:你有畫嗎?
我:(....)
當時不懂,原來彩妝的世界這麼遼闊,我也從過去的5分鐘進化到現在50分鐘。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化妝;或素顏不差的話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才能出門。
一開始我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我好像不是要把自己畫成怎樣,我喜歡的是化妝的過程;或好比是一種,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來面對外面的世界,可能是這種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