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美妝|CHANEL 2019的氣質夏日!手寫版CHANEL蜜粉餅太值得收藏了,還一起收了四色眼影#344

CHANEL 2019春夏新品,這將會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夏日!
在網路上看到時就覺得這次的新品太!美!了!
上週剛週間休假去看了醫生,結束回台北後就順路去了忠孝sogo,提前在上市前就買到了手寫版時尚裸光蜜粉餅及新款眼影#344,在櫃上忍不住拍了一下這次令人心動的新品們。

這次的唇萃也是一大亮點,但我覺得他的外型還好,我稍微沒有那麼心動XD



還是來看看這次的愛品們吧!
草寫版的外殼是不是超有氣質!
粉體上的壓紋也是,是會捨不得用的那種阿阿阿!
蜜粉餅其實是常態商品,是和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一樣的外型,一樣是簡約的米色x黑色,這款的粉質很細緻,貼膚的效果很好,持妝和控油的效果也不差

這是我第一次用CHANEL的蜜粉,他內含有小的扁刷,毛還滿軟,以補妝來說滿方便好用,我補妝通常喜歡用刷子,因為粉感會更薄透~
雖然我對粉體與刷子中間那片隔板感到有些不解XD

這次的眼影也是非常讓人喜歡,我的上一盤四色眼影是很夯#268,從那時候被CHANEL細緻的粉質給吸引!眼影tips粉質細緻的好處就是暈染起來會很美
CHANEL的粉質細緻,珠光色也很綿密,光澤感是飽和的


步驟和顏色可以參考下一張
(隱形眼鏡是晶碩 FLANMY京都抹茶派)

整體妝容


我真的非常愛粉色系、膚金色x淡淡的亮片,是一款營造著溫柔氛圍的眼妝,很能為氣質加分;我喜歡在約會的時候使用,或是一場需要有氣質但又不能太搶鋒頭的場合使用。
搭配一個紅棕色系的唇膏,像是CHANEL超炫耀的絲容唇膏#62、#69或是heme經典緞光5號,都會是很完美,不會太浮誇、又能吸引別人注意的妝容。
大概是一種Less is more的感覺吧!

那就是這次CHANEL的敗家分享啦,短期內可能沒有扣打再買美妝了,所以也許會是一些保養或過去愛用品的回顧。請大家還是要繼續鎖定呀!
如果想看更多即使美妝訊息,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哦


murmur
前一陣子跟居米哥討論我一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買美妝品,我其實也沒仔細算過,聽起來似乎有些可怕,不過實際算過之後也真的是滿驚人(雖然我心理大概有底,只是不願面對)
也是因為看了張曼娟《只是為小的快樂》,擁有某些東西或是做某些事情其實是會讓人感到快樂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當這些事情多了起來,快樂並沒有因此加倍,反而有種麻痺了的感覺。購物這件事情也就迷失在需要、想要、只是想買之間

跟居米哥聊一聊之後,就決定一個月買一件美妝品就好,我原本不想訂一個自己很難達到的目標,怕太快就失敗了,挫敗我就不想繼續,但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訂目標(用數量?用金額?還是總額?),我也還在修正和調整。
但至少在我開始這個想法後,我比較會思考「真的要買這個嗎?」、「如果不是特別想要,機會留給下一個更想要的吧!」、「這個好像沒有到10分的想要,不如再觀察」,買了真心超級喜歡的的東西,可以開心很久!

只要有一點空間多思考,就有機會變得不一樣。

不想要因為購物只是為了寫文拍照和分享,更希望呈現的是我的生活和樣子,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可以加入這個計畫,一起重拾生活中微小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